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连城县开展“送温暖进企业 健康幸福过大年”流动人口帮扶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11 15:11:15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年关已至,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工作,关心、关爱流动人口的工作和生活。2月10日,连城县卫计局流动人口站负责人、莲峰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前往工业园区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开展 “新春送温暖,健康幸福过大年”流动人口帮扶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20户没有返乡留在这过年的流动人口家庭。

慰问活动中,认真询问了流动人口家庭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在务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承诺新一年将进一步为流动人口做好服务工作,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还一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营造了“关爱流动人口”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