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8-02-09 15:58:3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2月8日,永安市卫生计生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永安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陈小国、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林小云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张金锻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个人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随后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大家敞开胸怀、坦诚相见,既分析问题、又剖析思想,既开展自我批评、又进行相互批评,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查找不足、又交流观点,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张金段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活动。会后,各位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动抓好挂包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工作,确保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把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好,开出实效。二是抓紧制定方案,扎实抓好整改。会后,要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班子整改方案、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以及班子专项整治方案),每位班子领导同志既要担负起个人整改任务,又要认领班子的共同责任,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要坚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现阶段不能马上解决的,一一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时间表,切实做到整改一件、消号一件。三是抓好建章立制,着力巩固成果。把建章立制工作与整改落实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建章立制,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的成果巩固下来并长期坚持下去,真正形成一套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