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市红十字会开展救助物资发放仪式

usa.fjsen.com 2018-02-09 15:54:10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2月8日,福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琨,携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红十字志愿者一行组成慰问组,带上棉被等物资赴福鼎市管阳镇小洋村开展红十字会救助物资发放仪式,为凛冽的寒冬添上一把爱心之火。

活动现场,李琨副会长为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并发表了新春的问候及祝福。李会长的讲话朴实而贴心,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新的一年要更坚强的面对困难,积极生活。

发放仪式结束后,李琨副会长一行入户慰问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感受到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