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节前送温暖 健康带回家

usa.fjsen.com 2018-02-09 15:15:05  杨慧珍 张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张翠萍)为做好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2月7日,浦城县卫计局和县计生协会在丹桂城市广场举办 “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采用横幅、展板、健康咨询、义诊、免费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页、留守儿童健康教育宣传页,计划生育知识系列宣传页、健康包(体温计、腰围尺、限油壶、限盐勺、限盐瓶、棉签、邦迪)等。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健康包300个、接受咨询180余人次,为60多人免费量了血压。通过“健康幸福过大年”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流动人口在元旦、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先进、文明、健康的家庭观念,营造了“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进一步开展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