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止马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9 15:01:53  徐碧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碧君)2月8日,利用流动人口外出务工返乡之际,止马镇计生协会联合计生办,卫生院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 关爱流动人口”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为前来的流动人口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有关两孩政策、健康知识、奖扶政策等宣传资料,并且还为流动人口免费发放了避孕药具、流动人口健康包。同时,还组织了扔飞镖,套圈圈,计生知识猜谜领礼品等趣味活动。不仅让流动人口了解了卫生计生相关政策,更让流动人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包40个,宣传单200余份,小礼品130份。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