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闽盟守护天使工程”医疗文化下乡活动启动

usa.fjsen.com 2018-02-09 09:02:49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日前,民盟福建省委会在三明宁化举办“闽盟守护天使工程”启动仪式暨医疗文化下乡活动。

民盟坚持将医疗帮扶活动作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 “闽盟守护天使工程”是“守护天使工程”在福建省的落地实施和拓展延伸,将承接民盟中央优势资源,在社会服务领域做出的一个创新动作。启动仪式上,民盟福建省委会分别向宁化县总医院和浦城县医院提供医疗设备1套。

民盟福建省委会表示,安排三明市宁化县作为“闽盟守护天使工程”启动的第一站,是期望通过提高县级医院的医疗技术和诊断水平,对闽西原中央苏区县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