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星副主任春节前慰问离退休干部、老专家、离休干部遗属

usa.fjsen.com 2018-02-09 08:50:1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月6日,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的统一安排,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星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林建军、黄建平,老专家陈亢川、詹绍琛、谢维泉,离休干部遗属张雪芳。

陈星副主任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感谢多年来老同志为全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对委党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转达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专家、遗属的慰问与关心,并向老同志拜早年,祝愿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委应急办)

慰问委机关退休干部林建军

慰问老专家陈亢川

慰问老专家詹绍琛

慰问离休干部遗属张雪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