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usa.fjsen.com 2018-02-08 17:56:17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2018年2月7日,新罗区卫计局党组对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谈话中,新罗区卫计局党组首先强调了新罗区纪检小组在综合派驻后职能的转变,其次要求医院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的单位主体责任,加强党建,落实好“两个责任”,并针对“八项规定”、公务接待、工会经费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剖析。

“严管就是厚爱”,通过此次廉政提醒谈话,医院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