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关爱流动人口把温暖带回家

usa.fjsen.com 2018-02-08 17:41:38  范宏颖 石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 石峰)临近春节,为让流动人口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怀,华桥乡卫计办积极开展关心关爱系列活动,在寒冬送温暖。

春运浩荡,百鸟归巢。现正值“返乡摩托大军”回乡高峰期,天气严寒,他们出行多半结伴而行,穿着防风的厚外套,戴着头盔、手套,扎好裤腿全副武装。在华桥乡境内,为保障他们顺利出行,设置三个服务点,为他们提供姜茶、医疗救助、摩托维修等免费服务,确保千里骑行,爱心不掉队,为他们与家人团聚添把“火”。2月7日,华桥乡卫计办到华农企业开展主题为“把健康带回家 关心关爱流动人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设有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卡片、健康包等,大力宣传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此外,工作人员在为职工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看望慰问两户外来流动人员。

此次活动不仅是提供一种服务,更是行其职防患于未然的一种措施,是服务于民的一种情怀,更是为民排忧解难的“良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