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阮诗玮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usa.fjsen.com 2018-02-08 09:13:3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春节将至,2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省卫计委副主任阮诗玮率卫计委中医处、老干处负责同志代表省卫计委领导走访慰问了我省卫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当天,阮诗玮副主任一行看望了原省卫生厅党组副书记(正厅级)、副厅长、纪检组长张守臣,原省人口计生委巡视员游振伟,驻省卫生计生委原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唐慧如,原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离休干部施秉铎,省立医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潘秀珍、陈辉、王东曦等7位同志。

  “您身体怎么样?”“快把帽子戴起来,不要受凉了。”走访慰问中,阮诗玮副主任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十分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忆往昔,阮诗玮副主任感谢老同志们为卫计事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说当下,阮诗玮副主任为老同志们介绍当前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展未来,阮诗玮副主任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建言献策,为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看到委领导亲自登门慰问,老同志们满脸笑容,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向前,为党的事业和卫生计生工作增添正能量。(委中医处)

慰问原省卫生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纪检组长张守臣(左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