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沙芜乡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

usa.fjsen.com 2018-02-07 16:03:04  黄梅花、张连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梅花、张连钦)2月6日,沙芜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利用年底,大多数外出务工人员回家之际,组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返乡流动人口提供政策咨询服务,重点介绍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宣传了“全面两孩政策”、生殖保健、优生优育及避孕药具等相关知识。为流动人口发放了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等宣传手册、折页60余份,避孕药具生用品30余份。

群众纷纷为活动点赞,通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计生卫生关怀关爱活动,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