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东升街道借力书法家 唱响“计生宣传大戏”

usa.fjsen.com 2018-02-07 15:54:06  许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玲)2月6日上午,东升街道在东南社区办公楼下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邀请社区计生协会员、书法爱好者陈芳、知名书法家陈冷月为计生家庭、流动人口留守儿童家庭等免费书写春联,让他们在家门口既免费享受品位较高的文化大餐,又节省家庭开支。

居民们根据各自所需,选择中意的春联内容交由书法家书写,计生户刘某今年申请到的公租房将要入伙,书法家帮他送上一副对联:“计生关爱暖新居,党政帮扶圆梦想”,使他欣喜不已,他说,每年他家张贴的春联都是从市场上买的,都要花费几十元,今年他节约了这笔开支,最让他高兴的是,春联内容很符合他的意愿。

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但现场数群众心里却温暖如春,红红的春联映射在每一个脸上,暖暖的计生服务传递着新年期盼与祝福。

当天,共有70多位居民参加活动,共送出春联150份,到场的每个居民都拿到了两三副,高高兴兴带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