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usa.fjsen.com 2018-02-07 15:47:46  曾洪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洪建)冬季是火灾等一些安全事故高发季节,为确保福鼎市卫计系统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福鼎市卫计局于上阶段下发了一系列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文件。近日来,市卫计局安办联合市卫生监督所就近阶段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暗访暗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深入各医疗单位现场查看,主要就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火灾、特种设备、救护车、医疗安全风险隐患、院感医废管理、放射监督管理、供暖取暖设施等进行摸排,针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就现场整改,不能整改的,登记造册,层层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事故隐患“清零行动”,限期将情况报送市卫计局安办。

通过此项专项检查,市卫计局要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早研究、早部署,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医疗事故的发生,继续维护好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