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宁化街道参加“把健康带回家”大型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7 15:42:50  陈小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小凤)2月7日上午,宁化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参加了由台江区卫计局、计生协主办的“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大型宣传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吸引众多行人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群众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小册纸、优检、婚检等宣传单和计生药具等宣传品,并热情地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殖保健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知识……还免费提供计生政策咨询、健康咨询和测量血压、血糖检测、口腔检查等服务。活动还设有互动有奖问答、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送春联、发放流口健康包等环节,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广泛传播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不仅让流动人口成为健康关爱关怀的受益者,还引导他们自觉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饮食的主导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营造“健康幸福过大年”的喜庆气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