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司前乡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7 15:35:58  王和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和鹏)春节来临,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政策的知晓率,2月6日上午,司前乡卫计办联合乡计生协会、乡卫生院、乡妇联等部门组织开展主题为“把健康带回家”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了便民服务咨询台,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流动人口进行政策讲解,发放避孕药具、健康教育宣传单、宣传帽和宣传袋等。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大家量血压,开展健康指导,回答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等,多角度、多层次地关心和关爱流动人口。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义诊20多人,解答群众各类问题30多人次。

本次活动增强了司前乡流动人口对于卫生计生政策、流动人口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进一步扩大了司前乡计生工作的影响力,为新一轮开展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