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情系计生户 温暖送到家

usa.fjsen.com 2018-02-07 15:33:51  毛行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2月6日,岁末年尾,顺昌县卫计局一行5人,携洋口镇卫计办、计生协开展“情系计生户、温暖送到家”慰问活动。此次慰问将把关心流动人口作为重点工作,将流动人口计生户纳入春节慰问范围,拓宽了计生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的覆盖面。

慰问活动温馨祥和,县领导细语轻声寻问计生困难家庭户的生活情况、居住情况,勉励他们不要被生活所困,要结合好现在的各项惠农政策,通过发展家庭经济,逐渐走向小康生活,卫计部门也将尽力为其提供帮助。活动慰问洋口镇计生困难家庭9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