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8-02-07 15:31:16  余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锋)2月6日,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卫计局局长吴爱银同志主持会议。邀请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彭织成、县委组织部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慧婷、卫计局副局长邓秀清(非党)列席会议。

会上,县卫生系统党委班子及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中央、省、市、县委和国家、省卫生和计生工作的决策部署,对党忠诚,担当责任,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在相互批评中,能既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地指明具体问题,真诚中肯地提出改进建议。通过“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陈慧婷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这是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并就今后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针对查摆问题予以重视并切实加以整改;三是指导好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

最后,党委书记吴爱银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新一年班子将深入持续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于实践,进一步解决好人生追求的问题,坚定理想信念,打牢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增强宗旨意识,凝聚合力促进卫计工作不断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