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心系社区困难户

usa.fjsen.com 2018-02-07 15:21:57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2月6日下午南平市计生协会陈副会长来到杭西社区计生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及健康包。

在走访慰问中,陈副会长与计生困难户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计生困难户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计生困难户心怀感激的说:“多亏了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能够更加乐观地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送去了计生协会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关怀,使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