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晋江做好“双节”期间三个“安全”工作

usa.fjsen.com 2018-02-07 15:10:07  苏楷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楷锋)在2018年“双节”(元旦、春节)期间,晋江卫计执法大队组织打击非法行医和公共卫生监督检查,并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严打非法行医,确保安全就医。“双节”期间,共处理投诉举报件25件,出动执法人员89人次,车辆30车次,其中叶某松因涉嫌非法行医罪被移送晋江公安部门。以“党员义工进社区”活动为载体,通过“晋江卫计监督”公众号,组织扫码有奖竞答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医疗美容等非法行医知识,确保群众就医安全。

狠抓公共卫生,保障安全健康。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量大、聚餐活动增多,重点加强以公共场所、饮用水安全、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为重点的公共卫生监督检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泉州消防中心专家授课,普及相关安全知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究,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面排除各项安全隐患,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