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到止马镇开展计生“两节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7 15:08:30  徐碧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碧君)为了让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7日,县卫计局傅建光副局长,黄世龙主任来到止马镇对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共6400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共慰问11户其中失独家庭一户、独生子女困难家庭五户、二女困难家庭四户及计生困难家庭一户。每到一户都与计生困难户面对面的交心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才能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

通过这次慰问走访活动,让计生困难家庭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生育关怀行动”意义和宗旨逐步深入人心,从而促进我镇人口和计生事业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