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田源乡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2-06 16:53:1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墟日开展专项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2月2日,田源乡卫计办、计生协利用乡村墟日,举办一次主题为“把健康带回家”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健康咨询服务等宣传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2015)版)》、《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三减三健”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活动发放调查回访问卷80余份,送出卫生计生宣传用品5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