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安市洪濑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5 16:06:46  陈哲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哲源)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洪濑镇计划生育协会参与组织开展了多场以“我们的节日·春节”邻里守望为主题的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困难计生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2月2日上午,近60名志愿者、十几部爱心车辆在南安市洪濑镇老年人活动中心小广场集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组走访、看望孤寡、病残对象,慰问环卫工人和慰问困难计生家庭150户。

为开展好慰问活动,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米、油以及春联等年货,并为20来个计生困难户家庭送上奶粉等婴幼儿用品。都心村计生协会会长、志愿者王劲竹等人来到在坝田村小黄家里,为其送上年货和爱心商家提供的进口奶粉一箱,嘱咐他鼓起生活的勇气,树立与困难斗争的信心,并在春节来临之际,祝福他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慰问环卫工是今年度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足友公司连续多年冬夏两季慰问环卫工人们。慰问活动结束后,60多名环卫工人还享用了由洪濑小巷蔬食餐厅和爱心人士许冬花共同提供的丰盛素食自助美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