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林景华会长一行到顺昌“走基层·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8-02-05 14:53:36  江丁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丁枭)2月4日—5日,南平市计生协会林景华会长、陈亨有副会长一行深入顺昌县双溪街道溪兰村、洋墩乡洋墩村、仁寿镇仁寿村、桥下村等地,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让计生困难群众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共慰问计生困难家庭16户,发放慰问金1.42万元

在计生困难群众家中,林景华会长与计生困难群众嘘寒问暖拉家常,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同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年。

林景华会长一行还察看了顺昌县幸福工程项目示范点——顺昌县玉山家庭农场,对农场发展特色富硒稻种植,帮扶计生困难母亲发展生产、勤劳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