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长泰县卫生计生系统节前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1 17:21:3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姚晓明到精准扶贫对象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困难情况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了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卫生计生干部在精准扶贫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促进干部下基层、结穷亲、办实事、转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1月30日,长泰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姚晓明带领县卫生计生局、红十字会、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等领导干部前往挂钩村岩溪镇霞美村和湖珠村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节前的关怀与祝福,拉开了2018年卫生计生系统下基层送温暖的帷幕。

当日,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姚晓明一行早早来到岩溪镇湖珠村,看望慰问部分挂钩村精准扶贫对象。并与他们亲切座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特别是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生活困难,同时要求镇政府、村两委要针对群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抓紧研究并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务必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帮助他们发展生产,提高经济水平,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幸福年。与此同时,县卫生计生局、红十字会、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等帮扶组给精准扶贫结对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积极地面对生活,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正视困难,专注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精准扶贫是惠及民生的大事件,通过此次节前入户慰问了解帮扶活动, 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卫生计生系统干部下基层办实事的积极性,使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进一步坚定了脱贫的信心。(长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