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开展基层“暖冬”慰问行动

usa.fjsen.com 2018-02-01 17:16:21  叶家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家松)1月31日,政和县普降雨雪,最低气温零下4度,在这恶劣的天气里,南平市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周继红、副会长涂义珠等在县计生协会领导魏礼情、余富强的陪同下,冒着雨雪慰问了计生贫困户。

在星溪乡东峰村二女结扎户罗美枝家,周会长看到罗美枝行动不方便,快步走上握住她的手并扶她座下,嘘寒问暖后送上春节慰问金800元。在了解其最近丈夫刚去世,两个女儿已出嫁的情况,嘱托县乡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这个特殊家庭,要求居住在附近村的小女儿多抽时间来陪母亲,照顾好母亲的起居生活。临别时周会长给予罗美枝一个拥抱,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走出失去亲人的阴影,并感谢她家庭为计划生育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该乡前期对全乡计生贫困户进行摸底造册,为各级各部门精准慰问、帮扶提供了准确数据。春节期间,该乡将陆续对45位计生贫困户进行慰问,慰问金额达2.6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