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河东乡开展“把健康带回家 幸福过大年”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1 16:59:05  杨敬义 李丽荣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李丽荣)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正是流动人口返乡高峰期,为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1月31日,河东乡卫计办、计生协、乡卫生院联合在社区广场开展了2018年“把健康带回家 健康幸福过大年”暨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发放生育政策宣传资料、健康包、义诊、卫生计生宣传挂历、流动人口知识、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等方式为广大育龄群众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此次活动旨在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让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同时活动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知识的知晓度,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300余份,健康包2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50余盒,全面二孩宣传单以及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200余份,卫生计生宣传挂历500余张,义诊咨询1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