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医保业务“同城通办”便民服务升级

usa.fjsen.com 2018-02-01 08:49:15  欧碧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碧仙)近日,记者从莆田市医保中心获悉,自去年7月在全省率先实现医保经办服务“就近可办、同城通办”以来,截至目前,莆田市医保中心各服务窗口共就近直接办理医保业务2000多例,切实为参保人员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为方便群众,2017年7月21日起,莆田市医保中心打破户籍区域界限,放开信息系统互办业务功能,实现全市医保信息互联互通,分流业务,实现多点办理、同城通办。参保人员可就近办理各项医保业务,改变原先单点办理、人多拥挤的局面,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强化市、县两级服务窗口和全市15个二级以上医院驻院医保服务站建设,并实行周末轮班办事制度,优化办事流程,方便群众办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