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东医院院领导深入乡村开展春节前扶贫助困慰问调研

usa.fjsen.com 2018-01-31 17:28:28  谢焰锋 张锦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焰锋 张锦龙)1月30日,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副院长谢芳、彭巧平、纪委书记郑金聪等一行深入福安市范坑乡竹柄村、松罗乡洋西村、南溪村开展春节前扶贫助困慰问调研。

闽东医院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10户贫困户,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竹柄村陈贤龙家中,院领导全面查看了他搬迁后新家的居住情况。在洋西村,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因病致贫的贫困户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还专门询问了他们的孩子学习情况。在南溪村,院领导察看了村卫生所建设用房,让随行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吴陈棠入户为高血压病村民检查身体。

到过的每处,刘昌明副院长鼓励贫困户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敢于面对困难,要好好培养孩子,表示闽东医院也将尽力给予结对子、医疗援助等方式帮助有困难的贫困户,提升村庄的“造血”功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