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把健康带回家 岩溪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1-31 16:40:0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保障岩溪镇流动人口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营造健康过年的幸福氛围。岩溪镇卫生计生办、岩溪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育龄妇女科学补充叶酸知识讲座。

在各村社区两委、计生管理员的努力动员下,1月29日,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们来到了岩溪镇中心卫生院参加了讲座活动。活动现场,岩溪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从,国家为什么要开展出生缺陷综合防治行动开始讲起,呼吁现场的育龄妇女们要注意对于出生缺陷这一问题的关注。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出生缺陷、什么是神经管畸形,以及神经管畸形对于孩子的影响,引导现场的育龄妇女们注意孕前孕后叶酸的补充。现场医生还为现场每人发放了“补充小剂量叶酸的重要性、补充途径、需要补充的计量、补充的最佳时段”等相关内容的小册子,方便大家参考。在医生的耐心解答下,现场的妇女们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叶酸的领取。

此次活动,岩溪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通过举例子、讲事实、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让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大家都纷纷表示,将会关注自身健康,科学补充叶酸,生育一个健康宝宝。(岩溪镇计生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