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曹远镇举行卫生计生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31 16:25:55  葛坤全 陈怡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怡允)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政策和各项优先优惠政策知晓率,1月30日,永安市曹远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在坑边农贸市场举行卫生计生知识宣传暨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采用抢答方式进行,答题内容以医改政策、优惠政策、健康知识、婚育知识、生殖保健和卫生计生法律法规为主。数百名群众积极参与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烘托出浓郁的计划生育宣传氛围,充分展示了曹远镇广大群众自觉参与计划生育的积极性。

通过举办卫生计生知识宣传暨有奖问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卫生计生宣传氛围,普及了卫生计生基础知识,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使卫生计生各项政策进一步深入民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