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三元社区计生协开展儿童早教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31 15:16:3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婴幼儿早期教育水平,普及早期教育知识,满足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需求,1月27日,三元社区计生协和区计生协等在贝蕾幼儿园联合举办 “0-3岁早期教育”亲子活动,邀请辖区0-3周岁幼儿家长共40余人参加。

亲子活动由具有丰富婴幼儿教育经验的亲子导师主持,通过有趣的亲子活动,解读早期教育过程中要注意的知识要点。活动中,老师和年轻妈妈们互动,针对她们对孩子成长中的一些困难和疑问作了一一详细的解答。妈妈们表示活动非常精彩生动并且很有意义,端正了教儿、育儿知识,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将所学付诸实践,给孩子一段快乐的早期教育历程。

为保证早教的完整性和连贯性,社区计生协计划在近期开展六次亲子早教活动。(三元社区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