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幸福过大年

usa.fjsen.com 2018-01-31 15:07:36  李锦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锦元)在这梅花飘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诏安县健康文化建设,展现诏安县奋力崛起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县域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和经济建设蓬勃发展,掀起全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建设健康幸福家庭的新热潮。1月30日,漳州市疾控中心、漳州艺术学校、四都镇党委政府、诏安县卫生计生局、诏安县计划生育协会等单位联合在美丽的四都镇成功举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暨健康幸福过大年、文艺惠民”下乡慰问演出系列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蔡溪根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疾控中心主任蔡茂荣、书记洪照宽、诏安县卫生计生局局长陈毅楠、四都镇党委书记蔡详瑞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宣传义诊、医疗义诊、义写春联等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活动在《鼓舞飞扬》节目拉开序幕的文艺演出中推向高潮,尽管阴雨绵绵、寒冷刺骨,但现场还是热闹非凡,演员们顶风冒雨演出的热情和幽默诙谐的高超技艺赢得了群众的一次次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共慰问留守儿童15人,开展义诊266人次,发放健康生活、卫生计生政策宣传折页1700多份,义写春联200多副,收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