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投入使用

usa.fjsen.com 2018-01-31 14:58:46  何福洪 徐慧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福洪 徐慧琴)为进一步提高预防接种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形象,光泽县李坊卫生院在做强十三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基础上,顺应时代、积极筹划、精心设计,将原来普通预防接种门诊改造升级,建成数字化门诊,经运行、调试后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光泽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

接种门诊将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与数字化系统无缝对接,建成集排队取号、预检、按号接种、留观为一体的数字化管理系统,使接种流程更加方便、快捷,门诊设有接种室、冷链室、异常反应处置室、哺乳室及候种区、儿童娱乐区等完善的功能室(区),现场还装有大屏幕液晶电视用于播放动画片或健康教育宣传,整个环境装饰充满童趣,接种门诊更加温馨、更加人性化。该数字化门诊的建成使用,极大地提升了李坊乡卫生院的儿童预防接种服务水平,也将为光泽县免疫规划工作进步起到积极的带头引导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