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新罗区小池镇“用活”微信群 打开计生宣传新局面

usa.fjsen.com 2018-01-30 17:33:20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为适应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罗区小池镇计生办“用活”微信群这个新的工作平台。一方面方便了计生工作的完成,另一方面更好的村级计生管理员的联系和互动,使工作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大家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及时互动,帮助管理员答疑解惑。充分利用微信的即时性和实效性,发布工作通知、政策宣讲,实现点对点的直接交流。通过加强微信的相互呼应,提高了与管理员的互动能力,做到及时解答管理员的疑惑。

内容丰富,及时宣传新政策。利用微信平台,为管理员提供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在线咨询等贴心服务,以及办理生育服务登记、计划生育宣传应知应会等内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