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连城县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1-30 17:28:5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连城县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了全面检查。

目前连城县区共有10间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在连城县卫生监督所长期以来的监督和指导下,各企业的布局、工艺流程均得到极大改善,卫生管理水平都在显著提高。本次节前检查重点针对消毒工艺流程、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包装标识是否符合标准以及厂区卫生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检查发现总体情况均基本符合要求,但有个别单位存在外包装未标注生产日期、包装间内堆放杂物等问题,我所及时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有关企业限期改正,对违法行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我所将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跟进回访,确保落实整改。

下一步,连城县卫生监督所将会继续加大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力度,不断提高连城县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保驾护航。(连城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