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专家组到浦城县进行工作考核

usa.fjsen.com 2018-01-30 17:16:45  杨慧珍 全陆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全陆孙)1月22-23日,南平市卫计委专家组到浦城县进行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

专家组深入河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官路卫生院及村卫生所,通过查阅资料、抽查档案、电话随访、现场考试、现场访谈和问卷调查等形式对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真实性、规范性进行核实并开展了居民满意度调查。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县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一定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及项目责任人等80余人参加现场反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