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会

usa.fjsen.com 2018-01-30 17:12:58  王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玲)1月26日,武夷山市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和市直医疗卫计单位、乡镇(街道)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群富首先作了述责述廉报告,8名局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武夷山公立总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和10个乡镇(街道)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责述廉;市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王仕良组长对作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群富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知时明势,切实解决认识不清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从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到“两个准则”“两个条例”,中央持续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信号。要从思想上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二是勇于担当,切实解决责任虚化的问题。全市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探索落实责任的措施办法,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地生根。各级领导班子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负责,统一研究部署、统一组织实施、统一检查考核,确保任务落实。三是常抓常严,切实解决失之宽软的问题。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作出指示,要求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刻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四是以上率下,切实解决律已不严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首先是一名党员,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