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泉港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30 17:09:50  黄明芳、庄乙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明芳、庄乙虹)25日-26日,泉港区卫计局组织区直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及峰尾镇群众前往泉港医院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泉港区所有参加献血干部职工及群众在泉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检验合格者陆续上车采血。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献血,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先进”,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同志,纷纷踊跃捐献热血,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泉港区卫计局高度重视应急献血工作,通过组织动员,引导干部群众树立了“科学献血不仅不会影响健康,而且还能预防疾病,有益健康”的正确思想理念,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带头献血,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也推动了献血工作良性发展。此次献血活动有来自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公安系统等单位干部职工及峰尾镇群众共199人成功献血,无偿捐献热血60500毫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