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健康幸福过大年 上青乡开展计生专场文艺演出

usa.fjsen.com 2018-01-30 16:33:27  邹泰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泰昇)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上青乡抓住这一有利契机,认真安排部署,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好计生国策宣传、人口基础信息清理、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四证规范办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发送避孕药具、计生困难家庭走访等工作。

1月29日,上青乡联合泰宁县计生协会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过大年”宣传服务活动,邀请县梅林戏剧团在乡文化广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关爱人口家庭”文艺汇演。

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现场,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上青卫生院、乡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了计生政策宣传、流动人口信息收集、生育关怀、免费义诊、法律援助宣传等,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接待群众100余人,咨询人次30人,登记流动人口信息130余条,免费义诊20人次,发放对联100副、福字90个、围裙100个、避孕药具30份、宣传资料200份。通过此次集中服务活动,造浓人口计生工作氛围,夯实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育龄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