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定区对基层计生协会干部进行“充电”

usa.fjsen.com 2018-01-30 16:30:02  游萍 罗荣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萍 罗荣全)为加强乡镇计生协会的业务水平,提升他们责任感、使命感及能力素养。1月29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计生协会对全区24个乡镇(街道)新上任的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就今后加强协会“六项重点任”、幸福工程、贴息帮扶等项目、计生法律援助、组织宣传和信息工作以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充电”。

据了解,自去年10月以来,永定区根据《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发展规划纲要》和福建省计生协会开展“基层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提高年”活动的要求,率先在全市配齐乡镇计生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班子成员,做到乡镇协会干部定人、定岗、定编,终于解决了几十年来乡镇协会人员不到位的问题。

据介绍,这次培训“充电”是全面提升基层协会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增强干部政治意识,明确协会工作内容,让全区计生协会工作能更好服务群众。通过培训“充电”,对加强乡镇计生协会工作,完成今年协会提出的“六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与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做好协会“四联创”工作,强化领导,制定措施,推进整建工作全面顺利实施都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