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桥镇计生协积极做好计生困难家庭防寒抗冻工作

usa.fjsen.com 2018-01-30 14:55:39  郑梦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梦婷)连日来,为应对寒潮低温冰冻灾害天气,漳平市新桥镇计生协组织协会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看望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了棉被等慰问品。

新桥镇计生协高度重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安全情况,针对寒潮低温冰冻灾害天气,立即组织人员对全镇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进行全面摸排,建立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台帐。组织会员、志愿者逐一上门入户进行了走访,广泛宣传防寒抗冻知识,提醒他们提前做好防寒防冻措施,提高用水、电、煤的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有效防范重大灾害的发生。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镇计生协详细了解每个特殊困难家庭生产生活及居住情况,对需救助的,立即实施救助,为重点对象发放了棉被等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亲切关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