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阮诗玮当选省政协副主席

usa.fjsen.com 2018-01-30 08:54:45   来源:福建日报、八闽生育关怀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崔玉英为福建省政协主席,王惠敏、魏克良、洪捷序、薛卫民、张兆民、杜源生、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为副主席,陆开锦为秘书长,97名委员为常务委员。

  阮诗玮此前任民盟中央常委,民盟福建省委主委,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正厅长级),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

  1月27日,阮诗玮代表民盟福建省委会在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上作大会发言,针对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构建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