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关注儿童早期教育 共建幼儿健康成长环境

usa.fjsen.com 2018-01-29 17:30:00  张亚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亚彬)日前,新店镇计生协会与新店镇卫生计生技术服务中心在西滨社区联合举办早教知识讲座,社区周边婴幼儿家庭主动参加讲座学习早教知识。

镇计生协会吕存在会长强调早教的重要性,要求社区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早教活动;镇计生服务中心彭美招主任用生动的语言和易懂的图片为到场的婴幼儿家庭演示科学喂养等相关知识;镇计生服务中心郭秀端副主任就儿童早期发展、0~3岁婴幼儿疾病预防等相关内容与群众进行积极有效的互动交流。

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他们希望社区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早教活动,提高婴幼儿家庭对早教的认识,创造幼儿健康成长的家庭与社区互动环境,让婴幼儿享受到良好的教育指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