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召开卫生计生工作务虚会

usa.fjsen.com 2018-01-29 17:04:31  李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创新突破的思路、办法、措施。1月25日,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务虚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卫计局局长、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卫计局、委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围绕加快健康南平建设,落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大力发展健康养生产业等,奋力实现赶超,谈创新突破的思路、办法、点子,并对创新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芳主任指出,2017年全市卫计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明显。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取得新成效,发展健康养生产业取得新成果,健康南平建设迈出新步伐。

叶芳主任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卫计工作面临一系列新要求和新挑战:一是健康养生项目突破的压力持续增大,二是培育、引进人才的期望更加迫切,三是改善医疗服务、增进民生福祉的任务愈发艰巨,四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高。在新形势下,全市卫生计生部门在制定2018年具体措施时,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熟悉业务、理顺职能,借智借力、科学规划,工作措施要项目化、具体化;二要坚持贯彻上级精神和立足实际相结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坚持全面推进和突出重点相协调,着力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群众的健康扶贫工作,做到精准施治;四要利用好新媒体,加强宣传造势,以首届“中国医师节”为契机,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五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卫生计生工作的要求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