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班子成员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8-01-29 16:42:24  邱晓珊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 汤雷)1月23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宝洪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袁洪斌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整改落实完成情况,支部委员曾德成汇总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站党支部书记黄丽平带头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要求,结合巡察发现的问题,从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等6个方面开展剖析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支委其他两位同志批评,支委袁洪斌、曾德成分别围绕6个方面和巡察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其他两位在工作中的不足问题。

最后,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宝洪进行点评,肯定站党支部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同时提出要求,一是互相批评“辣”味不够,二是班子剖析材料格式不够规范,深度高度要加强,三是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完成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主会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