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省禁毒委领导到永安六院调研戒毒医疗工作

usa.fjsen.com 2018-01-29 16:18:10  叶益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益涛)1月25日下午,省禁毒委领导一行会同三明市禁毒办、永安市禁毒办和市卫计局领导同志到永安市第六医院调研戒毒医疗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邱德川院长对开展戒毒医疗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医院戒毒治疗科室硬件配套、制度建设、台账归档工作。调研组对医院在戒毒医疗管理工作上的成绩给与肯定,并指出当前滥用毒品由传统毒品向新型合成毒品转变,自愿戒毒在吸毒人群中只占极少比例,在这样的新形势下,希望六院进一步发挥区域专科优势,做好禁毒宣传,并加强培训戒毒医疗服务从业人员,为打赢毒品滥用这场战役提供助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