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邵武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送温暖行动

usa.fjsen.com 2018-01-29 15:21:22  胡芳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芳英)连续几天的雨雪低温天气给市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邵武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时刻牵挂着福利院的23残疾位儿童和22位孤寡老人,“这么冷的天,福利院的孩子、老人还好吗?”

1月26日下午,邵武市妇幼保健院书记杨福平带领5位资深医护,前往邵武市福利院对23位残疾儿童和22位孤寡老人进行了送医、送药、送棉衣、送糕点温暖服务行活动。“不忘初心 志愿前行”,邵武市妇幼保健院通过党员志愿者的身体力行,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在此之前,邵武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了职工爱心募捐活动,为福利院的残疾儿童和孤寡老人爱心捐款1500元,宣教科胡芳英前往福利院,对每个孩子、老人的身高体重进行了摸底;在洪胜制衣厂李总和华钻糕饼店潘总的爱心支持下,邵武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用1100元爱心款购买45套棉衣,400元购买糕点,让福利院23位残疾儿童和22位孤寡老人在这数九寒天每人都有一套新棉衣穿,有一口爱心甜点享受。

此时正是隆冬流感好发时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专门派出医疗专家组对福利院的老人和孩童进行了义诊、健康体检并赠送价值300元的非处方药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