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岚下乡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29 15:08:1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做好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岚下乡抓紧春节期间外来流出人口返乡的有利时机,1月26日,乡计生办、计生协组织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量群众踊跃前来咨询健康生活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围绕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留守儿童健康关爱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免费为妇女同胞作妇科检查。

据统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300余份,流动人口调查问卷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发放牙刷等生活用品50个,免费体检110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流动人口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关爱,营造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岚下党政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