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瀛洲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26 15:56:05  邢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丽英)春节将至,在外务工的农民工兄弟也将踏上返乡归程,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1月25日上午,瀛洲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瀛洲卫生院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在流动人工密集的元洪东百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及政策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包括流动人口办理一二孩生育服务登记、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咨询等内容,并大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等政策。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流动人口进行了免费的义诊,并为他们讲解了如何预防出生缺陷、健康保健、糖尿病、高血压防治等知识。

此次活动还为农民工兄弟送上了油壶、磨砂杯、围裙、洗漱用品等实用健康包以及计生政策等宣传册,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让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更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本次活动共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