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把健康带回家 幸福你我他”

usa.fjsen.com 2018-01-26 15:49:51  黄潋 罗一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潋 罗一宇)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倡导包括农民工在内的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1月25日,白沙镇考虑到流动人口的工作时间,特地安排在晚上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白沙镇卫计办携手白沙镇派出所丶白沙镇企管站丶白沙镇劳动保障事务所联合清查一批重庆市丰都县暨龙镇和江西省宁都县黄石镇的流动人口,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 、《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 、《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监护人教育核心信息》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了100多个宣传袋子。同时,卫生计生办工作人员观察到这些流动人口中有孕妇及育龄妇女,并对她们认真解答了计划生育问题,对当前的“二孩政策”和“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内容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现场气氛温馨而祥和。

此次活动让流动人口感受到了白沙镇政府的关心,也加强了流动人口的健康意识,为“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暨“健康幸福过大年”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让更多的流动人口主动关注、关心卫生计生政策,进一步提升了全镇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